分配進度報表


我 跟 子潁 認為進度報表每個人都要上傳
不光只是一個人傳
大家都要上傳
每個禮拜 每三人都要上傳一張也就是 一人1張 一禮拜共3張
我分好了
我們六個人 總共
2 輪
第一個禮拜  大李、我、大瓜 (( 也就是第一輪 )) 
第二個禮拜  小雨、大徐、蘋 (( 也就是第二輪 ))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此類推。
也就是說 從12/17 開始第一輪
可以自己那輪的人分配一下星期幾是誰 PO 進度報表上去
進度報表最好是用表格 也是可以用別種格式 但是盡量用表格形式
老師也說過用表格分數比較高比較好 我也覺得因為很乾淨

用表格其實很簡單
隨便挑選一個有表格形式的文章 
→點選它編輯→開始修改裡面內容→之後請妳不要案發表嘿!!((不然我殺妳))
→就這個

 ↓


之後複製裡面內容→開新的發表文章→貼上→完成 妳真棒!!


自認為很詳細 不懂在問我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bfushi113 的頭像
    webfushi113

    陶太娘工作室

    webfushi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